第A46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筑材料堵道
福州晋安新村脚手架搭半年 不见施工
20盏路灯不亮
减速带露铁钉有隐患
马路上装卸垃圾影响市容
家中自来水咋变“黄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盏路灯不亮
地点:福州金山石边路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市民反映】近日,多位市民拨打968111热线反映:从2月底开始,福州金山石边路20多盏路灯一直不亮,多次拨打市政部门的热线电话,至今仍没人来修。到了夜里,小区门口一片昏暗,大伙进出很不方便。

【马上核实】福州金山石边路长约500米,连接金祥路和卢滨路,是春晓苑、夏沁苑等多个小区进出的要道。附近居民说,沿线只剩5盏路灯会亮,其余的20多盏路灯大多“瞎”了。

【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说,石边路的路灯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应由仓山区建设局维护。

仓山区建设局市政科工作人员说,他们确实接到过居民的反映,但与他们合作的维护单位合同已到期,他们正在寻找新的有资质的维护公司,才没及时修复路灯。9日下午,接到记者反映后,他们立即派工人去抢修,发现不亮的路灯大多是电缆被盗,还有一些是缆线烧了,争取昨晚点亮马路东侧的路灯,今晚点亮马路西侧的路灯。

感谢谢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