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台变农场 水塔被污染
门前修路咋又停工数月
小区前绿地一夜消失
□小喇叭
一个小区竟有两个业委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前修路咋又停工数月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福州横屿鳝溪佳园小区边上有一条在建的市政道路,但路还没修好,工人却停工三四个月了。目前,小区原本双车道进出通道被挖得只剩下单车道,每次有车辆进出时,两边的司机总要相互礼让才能通过。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门口,已经有两三部车在路口排队,等小区里的车子先开出来。单行车道长度约30米,一边是施工方立起的护栏,另一边是人行道,每次只能容许一部车子通过。

小区居民周先生说,这段路本来是双车道的,业主开车进出小区都很顺利,但春节前,小区路边开始修建一条大路,施工方把小区道路挖掉了一半,剩下单车道。

小区物业翁经理介绍,小区里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00部,现在几乎每天小区门口都会发生堵塞。

对此,施工方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陈经理表示,当地一些村民对征地补偿存在异议,多次阻挠工人现场施工,所以在春节后施工方只能停止施工。目前他们正在沟通协调,争取尽早恢复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