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台变农场 水塔被污染
门前修路咋又停工数月
小区前绿地一夜消失
□小喇叭
一个小区竟有两个业委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前绿地一夜消失
物业:绿地不属于小区范围,移除是市政安排
天鹅湾小区前的绿地,树被挖走后留下的大坑清晰可见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张超晖 文/图

海都讯 整齐的草坪、茁壮的树木,一夜之间竟然面目全非,折断的树桠散落四处,草皮不知所终,树木被移走。上周末,福州仓山区金辉天鹅湾的业主在小区门前看到这一让人心疼的场景。

这片遭遇“不测”的绿地位于浦上大道与刘宅路交叉口附近,旁边就是金辉天鹅湾小区。昨日上午11点左右,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破坏的绿化带大约有30平方米,只留下满地被砍下不久的树枝。

正在一旁散步的小区居民黄依姆说,过去这片绿地很茂盛,但上周不知什么原因被挖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有居民认为这是物业没管理好。

海都记者从天鹅湾物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处得知,移走绿化树的不是别人,正是金辉地产。

金辉物业天鹅湾项目林经理解释说,这块绿地原本就不属于小区红线内部,物业只是长期管理上面的绿化。上周,物业处接到金辉地产的通知,说福州市政开发公司将要开展浦上大道桥梁以及地下通道的改造工程建设,“这块绿地也被规划进地下通道范围,让我们积极配合”,于是在周末安排人员把几棵大绿化树移走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