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澜山 幻舞鎏金奢华生活
银四楼市 先赚人气后卖房
□市场观察
三盛·托斯卡纳 福州最浪漫的户型全城公开
□开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澜山 幻舞鎏金奢华生活

活动现场
 

4月13日晚,“幻舞·鎏金——世欧澜山可观黄金至尊VIP答谢酒会”在世欧澜山营销中心倾情启幕。在世欧澜山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来宾尽享精彩的才艺表演、精致的美食,整场活动其乐融融,温馨无比。

晚宴现场除了极致尊享的味觉、听觉、视觉盛宴,世欧澜山还为来宾邀请到黄金理财专家何功勋,解析当前市场经济政策环境下的黄金投资趋势,传授财富增值的最佳途径与方法。专家字字珠玑的讲解分析,引起到场来宾的热烈反响。

讲解结束之后,专家更与来宾零距离互动,场下的来宾就投资渠道、市场走向等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而专家则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为来宾解惑。火热的互动环节在融洽的氛围中,将现场气氛带向另一波高潮。澜山业主刘先生表示,参加此次黄金理财解析收获颇丰,看到了自己理财投资过程中的很多盲点,希望以后世欧澜山能为业主多举办此类活动。

世欧澜山,取地市中心东街口旁,纳一城繁华,占一城之央,却不喧哗夺众。项目已于3月份首批交房。世欧人对建筑极致演绎,追求简约现代、奢华大气效果,又不失与自然生态的呼应,使澜山成为市中心的绝版大户豪宅。同时,世欧澜山遵循“国际白金管家”服务理念,坚持把物业服务做到极致,让每一位业主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白金高品质的私享生活。据悉,市中心纯大户住区世欧澜山而今现房发售!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