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僵尸”自行车 成小区公租车
快来看 这些井盖很“放肆”
一顿感谢饭 吃出心结来
一扇反开的门 险坏了邻里情
环保老师 带学生体验自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扇反开的门 险坏了邻里情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海都讯 福州晋安区登云之路登云佳园7号楼一层林先生家的门,从表面上看去和其他门几乎没有区别,但细细一看就能发现,这扇门不能往里开,只能往外打开。住在隔壁的李先生有意见了:你这门往外打开,不是堵了我的回家路吗?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林先生家大门的塑料封膜还没撕掉,站在门外,能闻到明显的油漆味。李先生说,他也是刚发现邻居的门是往外开的,“门框不一样,正常的门框在门外面,他们家的门和门框持平”。李先生说,这么一来,邻居只要把门打开,就会把他回家的通道堵掉大半,“特别担心孩子会碰到”。

由于无法敲开林先生的门,海都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叶先生表示,林先生家原装的门在装修前就损坏了,装修完之后,花了几千元买了扇新门,“是他爱人去买的,根本没注意到门是往里还是往外开的”。叶先生说,接到李先生的投诉后,物业多次介入协调。目前林先生已经答应再花钱将门进行改装,变成往里开,“其实事情真的不大,邻里之间,还是要多体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