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僵尸”自行车 成小区公租车
快来看 这些井盖很“放肆”
一顿感谢饭 吃出心结来
一扇反开的门 险坏了邻里情
环保老师 带学生体验自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老师 带学生体验自然

 

N海都记者 高敏

海都讯 福州钱塘小学屏北分校一年4班是间环保教室。班主任林老师热心环保,在昨天的地球日组织了五十多名学生、家长前往赛纳阳光小区,认识这里的植物、动物,还把孩子们手绘的环保宣传画送给小区的居民们。

通过认识身边的植物、动物,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爱和探索,树立他们的环保理念。林老师说,这是越来越流行的自然体验教育法。桂花、桃花、广玉兰、小叶女贞、龟背竹……小朋友们跟大自然亲密接触,还在土里找到了蚯蚓和蜗牛。为了让草木、小虫子生活得更自在,他们仔细将躲藏在草丛里的废弃物捡起来,装进了自带的塑料袋。建锐小朋友带来了自制的环保宣传小册子,和家长们一起构思制作的图画,每一幅都匠心独运。“送给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希望我们一起来环保。”小建锐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