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僵尸”自行车 成小区公租车
快来看 这些井盖很“放肆”
一顿感谢饭 吃出心结来
一扇反开的门 险坏了邻里情
环保老师 带学生体验自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来看 这些井盖很“放肆”

同学们彻夜进行创作
“肆”代表着“放肆的青春”
可爱的漫画井盖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张超晖 文/图

海都讯“我们终于也有井盖儿了!”昨天,@福建工程学院新鲜事转发了一张五彩斑斓的井盖照片,让众多“井盖迷”一下子沸腾起来。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看到,学校南区和北区各有4个彩绘井盖,过路同学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建筑学专业的张同学说,每次看到国外艺术家彩绘水井盖的照片都让他很羡慕,“这代表一种开放的文化态度,对生活的热爱,没想到我们学校的同学也有这种创意。”

据了解,这些漂亮的水井盖是18个同学通宵绘画的作品。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班的周咪咪是这次井盖绘画的“始作俑者”。周咪咪说,井盖上面这些彩绘的“肆”,既代表了“大学四年时光”,也有“放肆不羁的青春”的含义,“希望我们能不负四年的大学时光,真正过一遍美好的青春”。

为了把“肆”传播到校园各个角落,前天晚上,18个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绘画至凌晨3点,才完成了南北区8个井盖的设计和上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