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书店是嗜书人最好的工作”
“书香八闽”全民阅读日活动昨启动
爱爬山 采草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八闽”全民阅读日活动昨启动

 

海都讯 福建省2014年“书香八闽”全民阅读暨“世界读书日”活动,昨日上午在省少儿图书馆启动。系列活动期间,我省将举办主题阅读活动、主题读书活动,将开展“书香少年”选拔赛、“职工读书月”、亲子阅读以及“书香班级”挑战赛,并继续开展向“老、少、边、岛”地区捐建“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等系列捐赠活动。

据悉,“书香八闽”全民阅读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福建日报社等12个全民阅读组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发起,由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一次大型阅读活动。自2007年首届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  (练仁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