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荔城区四主干路 拟改为单行道
民警加班服务 为智障儿童办护照
新房刚装修墙面就掉灰
刚买的老鼠粘纸只留脚印不抓鼠
发票二次抽奖最高可奖1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房刚装修墙面就掉灰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郑云林 王昌

海都讯 今年2月份,莆田仙游县盖尾镇的方女士在该镇石马路的“美涂士油漆店”购买了10桶乳白胶装修新房,每桶175元。没想到刚装修的墙面没几天就开始掉灰。她仔细查看乳白胶,发现标注的保质期是6个月,其中有5桶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20日,已过期4个月。方女士要求退货并赔偿,但遭到拒绝。

4月22日,方女士向工商部门求助。经盖尾工商所工商人员查实,该商家曾购进一批乳白胶,剩下的几桶没注意有效期就卖给了方女士。随后,工商人员责令商家退回方女士的全部购物款,并依据新《消法》规定,退回5桶乳白胶875元货款,再支付3倍赔偿2625元,另付打车费100元,共计3600元给方女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