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不去医院,还得去接孙子”
大田莴笋滞销 福州超市义卖
租满解约 押金咋不给退
加多宝专注正宗和品质 大创新铸就营销奇迹
毕业时偷留宿舍钥匙 学长返校偷东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盖山镇一村道上,依伯避让货车摔伤,他起身后却说——
“我不去医院,还得去接孙子”

依伯的电动车被碾坏了,人也受了点伤
 

N海都记者 涂明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狭窄的村道堵了,大货车还一直在倒车,车后的陈依伯大喊未果,他的电动车被货车碾过,陈依伯吓得跳下护坡躲避。昨日下午4点多,这一幕发生在盖山镇村道上。“差点没命了。”66岁的陈依伯身上擦伤,衣服沾满尘土,从护坡爬上来却说,“这点小伤不碍事,我还得去接孙子。”

当天,陈依伯骑着电动车从盖山镇村道准备到福州义序小学接孙子放学,在村道遇到堵车。前方一辆大货车一直倒车,碾过他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后,仍一直倒退,逼得陈依伯无路可走,跳下2米多高的护坡,所幸无大碍。

记者赶到盖山镇竹榄村的村道时看到,这里停着一辆大货车,车牌号闽AC8819,把路堵了个严实。其后方,一辆电动车已完全变形。电动车的主人——陈依伯从路边的护坡爬上来,身上沾满了尘土和杂草。他叹息道:“刚刚不是我反应快,这条命就没了。”

陈依伯说,每天下午,他的任务是到义序小学把孙子和外孙女接回家。这次经过村道遇上堵车,那辆大货车从外面马路开进来,瞧见路太窄开不进,就一直倒车。他一直喊“别倒了”,司机没反应,继续倒车,直到碾坏了他的电动车。此时,司机还继续倒车,他已被逼得无立足之地,就从路旁跳下护坡。

老人手上有擦伤,但他不愿去医院。“我等警察处理完,还要赶去接孙子,这点小伤不碍事。”

大货车的驾驶员是个年轻后生,他说:“我没听到老人叫喊,这车9米长,现场嘈杂,我听不到。”后来,警察赶来处理,了解完事情,表示还好老人反应快,不然要出大事。

庄先生报料,报料费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