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行道树 居民来修剪
边读书 边开公司
今明两日有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两日有雨

 

N海都记者 谢丹 通讯员 周超

海都讯 上周的阴雨天气持续了一周。据莆田市气象局预测,本周仍是阴有阵雨的天气,前4天有明显降水,后三天降雨停止,周末多云天,气温也将上升,适宜出行。

据分析,今日全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日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今日沿海东北风5~6级,内陆偏北风2~3级。沿海平原气温18~26℃,内陆山区气温14~ 23℃。

据莆田市环保局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受雨水洗刷作用,昨日实时空气质量指数(AQI)为57,空气达到二级、良。

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29日,阴转阵雨,莆田城区:18℃~23℃,仙游:18℃~24℃,秀屿港:18℃~23℃

30日,中雨,莆田城区:17℃~21℃,仙游:17℃~21℃,秀屿港:17℃~2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