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行道树 居民来修剪
边读书 边开公司
今明两日有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边读书 边开公司
莆田学院4名大三学子创办商务公司,近日在校园举办招聘会,已有50名员工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通讯员 刘聪

海都讯 日前,一场特殊的招聘会在莆田学院举行,招聘单位是该校4名大三学生自筹资金创办的公司——厦门市知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公司的4名老板均是莆田学院大三在校生。创业计划总负责人罗志良在大一时就通过戴尔公司市场部主导的“课戴表”项目,在学校销售笔记本电脑并负责售后工作,大二时已成为该项目莆田市的总负责人。其他三名成员也做过多项项目。

“学校提供了办公地点,还有1万元的资金赞助,这对我们是很大的鼓舞。”罗志良说。

今年1月,4人凑足了10万元注册资金,正式成立公司。“注册在厦门是考虑到毕业后的发展。”罗志良说,目前公司成员都是莆田学院在校生,仅在莆田运行,专业从事中高端袜品设计、销售,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

“每天除了公司的事务,还有学业。”罗志良坦言,边读书边开公司有一定的束缚,但可以做到两不误。公司成立已有几个月,虽受资金限制,销售额不够理想,但已开始盈利。据了解,经过最近的专场招聘会,公司员工已有50名,目前正对新员工进行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