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置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搭台巨惠榕城
刚需产品,依然不乏市场
正荣财富中心首发千人盛宴启幕繁华
家装选“599套餐”五一惊喜不断
电脑遇故障?高手修复就是快
安全无痛轻松“生”出半口牙
夏天来了你的车载空调“洗澡”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装选“599套餐”五一惊喜不断

“599套餐”基础样板房
 

海都讯 交房的日子临近了,这本是件好事,但福州世欧王庄的叶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交房之后马上又要装修,但我是外行人,就怕多花冤枉钱还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其实,叶女士的烦恼,也是许多新房业主的苦恼。那么,有没有一种装修模式,在保障装修质量的前提下,还能替业主省心省钱?海都便民家装部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们的‘599元/㎡套餐’,就是一款大众化的家装套餐,它不仅价格实惠,涵盖内容同样非常丰富。除了地砖、瓷砖、集成吊顶、洗脸台、排气扇、铝合金门,甚至连马桶都包了。”海都便民家装部的江经理表示,相比市场上动辄上千元一平方米的装修费用,“599套餐”真是“省钱省到家”。

为回馈广大读者,海都便民家装部将于“五一”期间举办大型团装会。5月3日前,凡下定“599套餐”的业主,工程款低于7万元的可获“升级大礼”一份(人造石升级为石英石台面);工程款超7万元的业主,在“升级礼”基础上,还可获赠抽油烟机和灶具。

此外,若是两户或两户以上的业主同时到场下定“599套餐”,除了享受之前的装修福利,还可再获得品牌净水器一台。心动的市民就快拨968111热线行动吧!

小贴士:海都便民现征集三套“599元/㎡家装套餐”样板房,只要是福州世欧王庄已选房或已交房的业主,皆可报名体验。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