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置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搭台巨惠榕城
刚需产品,依然不乏市场
正荣财富中心首发千人盛宴启幕繁华
家装选“599套餐”五一惊喜不断
电脑遇故障?高手修复就是快
安全无痛轻松“生”出半口牙
夏天来了你的车载空调“洗澡”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脑遇故障?高手修复就是快

 

海都讯“多亏海都便民电脑维修师傅,找回了我重要的报表资料。”昨日,福州达明路的方女士打进968111致谢。

原来,方女士周末在家整理了一份公司报表,存在电脑桌面上,没有备份。第二天开机时发现电脑异常,一直重启也不见好转。由于周一一早就要拿报表去见客户,方女士很着急,赶紧向海都便民求助。

海都便民的林师傅发现,是插在电脑主机上的U盘出了问题,系统设置启动路径为U盘虚拟启动,才导致电脑频现故障。随后,林师傅将U盘一拔,电脑故障立马消除,方女士也就顺利拷出了报告。“幸好来得及,否则麻烦可大了!”方女士对师傅的服务赞不绝口。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电脑维修团队,从业人员技术精湛,维修后还可凭“海都便民收据”享保修服务。市民若遇电脑难题,不妨拨968111热线请行家帮忙。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