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德井社区 将建心理咨询室
荔城中大道与东园路交叉路口 交通指示牌被撞倒
50米人行横道 绿灯仅15秒
荔园西路辅道棠坡村段 行道树被风吹倒
亲子互动 线下体验
卫生间煤气爆炸 男子全身过半烧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西路辅道棠坡村段 行道树被风吹倒

行道树连根拔起,倾倒在地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莆田读者致电本报968111热线反映:荔园西路辅道棠坡村段人行道上,一棵行道树被连根拔起,倾倒在辅道上,树冠占据了大部分路面。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荔园西路棠坡村路段,在棠坡公交站背后有一排行道树,其中一棵从人行道向辅道倾倒,茂密的树冠占据三分之二路面,倾倒的行道树连根拔起。附近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因前几天的雷雨天气,行道树被大风刮倒,还好没砸到人,但几天过去了,不见有人来处理。

【记者连线】随后,记者将情况向莆田市园林局绿地管理科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通知相关责任方前往处理。约一个小时后,记者接到行道树责任方的电话,对方表示将马上派人扶正行道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