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设区市公安局长 不再由政法委书记兼任
福州地铁1号线 12个站点主体封顶
福州茉莉花茶申遗成功
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 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省级行政机关 经营性资产将剥离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 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N福建日报

海都讯 29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认真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重点推动市、县领导班子谈心谈话。二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努力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吃拿卡要等群众反映强烈,影响面大的共性问题。三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各个环节都让群众评判、监督。四要加强对联系点的指导。五要严格进行督导、有效传导压力,真正督到关键处、导在点子上。六要搞好宣传舆论工作,进一步营造搞好活动的浓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