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舒展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政府绩效考核闽提高“环保题”分值
闽运也推定制公交 开始招募乘客
水政官员当内鬼 获刑10年半
福州“治气”上马83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府绩效考核闽提高“环保题”分值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记者昨日获悉,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日前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结合全面实施《福建省政府绩效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工作水平。

记者了解到,我省将优化指标体系,对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绩效考评指标进行优化和调整。一是强化约束性指标考核,提高资源消耗、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社会稳定等指标的权重;二是强化对教育、卫生、就业保障等公共服务的考核;三是强化对政府债务状况的考核,把举债情况、债务消减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四是强化“分地区考核指标”比重,更加突出个性差异。

绩效管理情况及考评结果抄送省委组织部,作为干部选拔任用重要依据。省直单位根据绩效考评结果实行奖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