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出小区 电动车竟要刷卡
小区围墙咋开了个口
她带上女儿做公益
“媒人”走丢小夫妻很着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围墙咋开了个口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肖春道 文/图

海都讯 五一节期间,福州温泉路外贸宿舍11号楼边上的围墙,突然被开了个口子。原本封闭的小区,多了个“入口”,居民有点忧心。

昨日中午,记者在小区11号楼边上看到,原本近2米高的围墙被砸出一条长2米多的口子,缺口上还留有一根砖柱,一旁砖块散落一地(如图)。跨过缺口,就是街边一家饮食店的后门,店里的伙计们在这里洗菜或加工食材,边上一块二十多平方米的空地上杂草丛生。

11号楼的居民对记者说,他们都不知道是谁给这堵围墙开了口子。小区门卫介绍,围墙是社区派人过来砸开的,听说要用来做停车场。

对此,金汤社区叶书记承认墙是社区安排工人砸开的。叶书记说,小区原本没有这堵围墙,因为当时那块空地脏乱,在居民的要求下,社区才把围墙砌起来。但空地荒废后依然长满了杂草,影响了周边的整体环境。所以,社区在了解居民的建议后,决定把空地作为停车场。

硬化后的空地能停放20多辆小车,可有效缓解小区停车难题。至于安全问题,叶书记说,社区会要求保安加强巡查,并让饮食店关掉后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