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大坑刮小车底盘
小区僵尸车 挪窝为何难
洗衣店占道晾晒衣物
洪山桥农贸市场 门口积臭水
站牌立灌木中 候车不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店占道晾晒衣物
地点:福州金山龙苑小区
金桔路洗衣店晾晒的衣物堵了人行道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陈女士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金山龙苑小区开了一家干洗店,经常把洗好的东西晾晒在人行道上,把路堵得人都走不过去,甚至把盲道也围了,大伙出行不便。

【马上核实】记者随后来到福州仓山区金桔路,在龙苑小区西门附近,发现路边挂着一整排的毛巾和衣物。这些毛巾和衣物晾晒的地方,恰好就位于人行道上,将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和盲道都包围进去了。

在采访的时候,一位妇女提着一竹筐的衣物,从路边一家名为“美国知音洗衣”的干洗店内走出来,准备将衣物晾晒在路边。支撑衣架的,除了一个中型的铁架子外,还有两条绑在绿化树上的绳子。

该女子自称姓李,是干洗店的负责人,由于每天清洗的东西比较多,店内放不下,只好占用人行道。

【记者连线】在记者劝说下,李女士表示,自己会尽快将绑在绿化树上的绳子解下,并将晾晒的衣物和毛巾收回去。仓山区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前往监督。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