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国界美食第二站:橘地烤肉
商家打“母亲牌”频推促销活动
“海都莆田消费”官方微信开通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家打“母亲牌”频推促销活动
本周天就是母亲节,莆田不少商家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不少莆田市民选购珠宝孝敬妈妈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本周天(5月11日)是母亲节。海都莆田消费专刊提醒各位读者,别忘了给妈妈送上一份祝福。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无论是百货卖场、珠宝专柜,还是蛋糕鲜花连锁店、星级酒店等,各大商家已经唱响了母亲节感恩主题,打出种种亲情牌,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珠宝商家推活动唤孝心

“今年我妈刚好50岁,买珠宝比较实在。”家住涵江的吴女士准备挑一套首饰,母亲节送给妈妈当礼物。眼下,母亲节送珠宝成了莆田不少市民的首选。大部分莆田珠宝商家正是抓住这一消费心理,频频打出感恩牌,推出各种活动刺激消费。

“这世间,唯妈妈与光阴不可辜负。”在莆田工艺美术城珠宝中心华昌珠宝展厅,记者看到针对母亲节主题的宣传牌摆放在醒目的位置,展厅金镶玉负责人介绍,“针对母亲节,我们特别推出了‘爱语芳浓’系列,美好寓意的四叶草,金玉交相辉映,是份不错的礼物,已经有不少顾客预订了。”

创意蛋糕受年轻妈妈欢迎

近年来,母亲节送鲜花已经成了时尚。这周开始,不少市民已经提前行动。记者走访发现,莆田市区各花店鲜花预订呈不断升温之势。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许多蛋糕连锁店也推出了鲜花礼盒,鲜花加创意蛋糕备受年轻妈妈的欢迎。

“80后爸爸们也会在母亲节给妻子买份甜蜜浪漫的礼物。”微风糖蛋糕烘焙连锁店负责人蔡俊峰说道,母亲节他们推出各款主题礼盒,99元花束推推乐、68元推推乐礼盒都很受欢迎。

“这个周天,我会带上老婆、孩子还有妈妈,一起到微风糖蛋糕亲子DIY。”家有5岁宝宝的许爸爸说道,一家人在一起,感恩母亲,才有意义。

酒店自助餐为妈妈们加菜

“我妈还没到酒店吃过自助餐,这个周天,我要带她去好好感受一下。”家住莆田市凤凰山附近的龚女士说道,老人家平常帮忙带孩子很辛苦,她很感谢妈妈的无私付出。

记者走访发现,如今莆田许多家庭经济条件好了,会选择在母亲节当天带妈妈外出就餐。因此,母亲节临近,莆田各大酒店自助餐厅纷纷推出母亲节主题活动,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为妈妈们加菜。

“母亲节当晚吃自助餐,每位妈妈可获得一盒精美手工巧克力,一份滋补雪蛤汤。”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有市民预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