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米无比多其实只三种
财经小超事
手机装APP赚钱 可月入百元?
啤酒开盖有奖 被酒店私吞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经小超事

 

组织机构代码年度验证上网办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质监局获悉,6月1日起,我省将停止各类组织机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代码现场年度验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不再加盖年检章和加贴年度验证标识。

组织机构代码如同居民的身份证一样,可以动态追溯每一个组织机构的历史发展变化。福建省质监局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各类组织机构每年要通过“福建省组织机构代码网上服务平台”(网址:www.fjdm.org.cn)申报相关信息。    (邱也栩)

闽台食品交易会7月晋江开锣

记者昨日从省食品工业协会获悉,2014年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将于7月18—20日在晋江市SM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悉,食品类出口我省高居全国第二。(王烽)

贴文明旅游车标可领景点优惠卡

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局了解到,福州启动“爱旅游·行文明”福州文明旅游系列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于5月18日上午10:30到三坊七巷北口,参加“贴车标享优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贴车标,领取“爱旅游·行

文明”优惠卡。持优惠卡在福州市所有4A级旅游景区及温泉景区可享受按协议价结算的优惠(没有协议价的景区,按门票价格9折结算),活动优惠期持续到今年年底。

(朱丽萍)

上城国际下午停气

记者昨天从福州华润燃气公司了解到,由于燃气工程定于5月13日13:30至17:30施工,届时城门上城国际将停止供气。

(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