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粤赣暴雨成灾 会波及福建吗?
私设“小金库”镇党委书记被开除党籍
聚焦“形象、政绩工程”等问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聚焦“形象、政绩工程”等问题

 

N福建日报

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从严从实、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县(市、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聚焦政绩观不正确,搞“形象、政绩工程”,换一任领导、变一套思路,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问题。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县(市、区)直属单位重点聚焦庸懒散拖、工作不落实、服务不海都讯 10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要围绕反对“四风”,持之以恒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谷文昌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采取群众主动等问题。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重点聚焦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滥用职权、吃拿卡要、执法不公等问题。乡镇、街道重点聚焦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工作方式简单粗暴,弄虚作假等问题。国有企业重点解决盲目决策、乱铺摊子,挥霍公款、奢华享受,违反有关财经纪律等问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