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者阿姨将做环境监督员
施工开挖近月未修复
涵江广场舞大赛 主妇们自编舞蹈
货车停放一年无人管 脏水外滴臭满街
孩子要考试 广场舞暂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路往市区方向匝道
施工开挖近月未修复

路面破损,雨后积水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莆田市民致电本报968111热线反映,荔园路往市区方向匝道路面遭开挖已近一个月,至今仍未恢复。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匝道看到,匝道路口约50米路面破烂不堪,坑洼高低不平,还有不少积水,路面中间摆放着几个施工围挡。记者发现,车辆从荔园路进入匝道后,有司机会提前减速,避开坑洼,而不知情的司机因来不及减速,底盘常被刮。

【记者连线】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2月份,管理处发现该段路面受损,就进行了修复。后因路面污水横流,导致路面再次受损,莆田市闽中水处理公司前往处理时发现沿线不少污水管道受堵,于是施工清理。污水管道清理后,管理处发现沿线道路受损较为严重,需要修补的面积比较大,一时间无法马上修补。所以他们将结合正在开展的迎宾大道辅道匝道整治工程一并施工,预计6月份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