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者阿姨将做环境监督员
施工开挖近月未修复
涵江广场舞大赛 主妇们自编舞蹈
货车停放一年无人管 脏水外滴臭满街
孩子要考试 广场舞暂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停放一年无人管 脏水外滴臭满街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市民反映】近日,家住莆田涵江区工业路的林小姐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工业路上停放了一辆小型货车,一年来从未移动。车厢内装有垃圾,不断往外滴脏水。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工业路兴南市场路段。在一家网络会所门口的公共车位上,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闽BM8356的小型白色货车,车厢多处生锈,不断往外滴水。

“车厢内放着许多黑色塑料袋,装着废品。”林小姐介绍,货车自去年开始停放在此,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了,“洒水车一过,脏水被溅得到处都是,整条街都臭了。”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向涵东派出所反映上述情况,民警已经记录车牌号,将联系车主,劝其开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