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会所”藏小区 油烟噪音扰民
康复中心停电 百余孩子停课
福州汤斜佳园居民楼下办幼儿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汤斜佳园居民楼下办幼儿园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黄启鹏

海都讯 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汤斜佳园2号楼的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说,自己不久前搬进小区,发现楼下开了一家幼儿园,每次上课,孩子的打闹声都吵得自己母亲无法休息。

海都记者在小区2号楼下,发现楼底部的整层都被一家名为“坂中儿童学园”的幼儿园给占据了。上课时间,孩子们不停奔跑打闹。

“幼儿园的孩子不懂事,经常会突然发出惊叫,下课后声音就更大了。”陈女士说。

幼儿园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这栋楼底层有三分之二左右为商业店面,幼儿园只是将最东边的一套居民用房改建一下,好连在一起。在这名负责人看来,将商业店面改为幼儿园不违规。

小区物业许主任表示,幼儿园刚开业时,物业也劝阻过,但店面和房屋都是私家的,物业没有权限不让其开业。

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表示,按照规定,幼儿园必须开在专门的场所,设置在居民楼下是不符合规定的。“建议居民向教育部门投诉。”

陈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