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斯特丹酒吧扰民 被罚两万
“告诉你,我喝酒了”
花千元买演唱会门票却入不了场
“提醒你,得这么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斯特丹酒吧扰民 被罚两万
省环保厅公布4月办结举报案件,福州5家问题企业被责令整改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海都讯 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2014年4月已办结群众举报案件情况,福州有5家企业被发现有污染问题。其中本报曾曝光的福建华厦塑胶有限公司上榜(详见本报5月8日A34版)。此外,鼓楼区密斯特丹酒吧(H2夜店)存在噪声扰民被罚款两万,鼓楼区的淳百味小吃存在废气污染,目前已整改。

本报此前报道,福建华厦塑胶有限公司与福州仓山监狱一墙之隔,公司在生产中散发废气,不少狱警出现过敏症状。根据仓山区环保局调查,该公司废气超标排放。目前公司正对造粒车间进行密封改造,仓山区环保局拟在其改造完成后再进行监测。

随着中高考即将来临,有市民提出鼓楼区密斯特丹酒吧(H2夜店)噪音扰民。记者获悉,该酒吧经营面积约800平方米,场内配有低音炮、音箱等高噪声设备,场所已采取消隔声设施,但因消隔声设施不完善导致噪声扰民。由于监测发现该酒吧噪声超标排放,鼓楼区环保局对酒吧处罚两万元并责令改正,现酒吧正在整改中。

位于营迹路的淳百味小吃也被投诉废气污染。昨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家店面积约15平方米,有工商营业执照及卫生许可证,店内主要经营抖面、扁肉等小吃。淳百味的旁边是一家伊尔洁干洗连锁店。“所谓废气,其实是水蒸气”,淳百味的店主称,此前,小吃店和干洗店没有完成隔断,水蒸气不时会跑到干洗店,店主抱怨“衣服都干不了”。目前,两店之间已经作了隔断处理。鼓楼区环保局也确认,这家淳百味已整改完毕,投诉人表示满意。

此外,福清市福州永动电镀有限公司未落实环评要求,中国铁建二十四局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食堂异味污染和噪声扰民,均被环保部门责令整改。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