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密斯特丹酒吧扰民 被罚两万
“告诉你,我喝酒了”
花千元买演唱会门票却入不了场
“提醒你,得这么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告诉你,我喝酒了”
车贴一语成谶,酒驾被抓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吴帆

海都讯“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喝酒了。”男子方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车后贴着的个性车贴竟变成了真言。

13日凌晨,福州金山派出所民警在金榕南路路口设卡检查时,注意到一辆呈“S”形行驶的红色轿车。民警当即将车拦下,男子摇下车窗,民警便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辆车的车尾竟还贴着雷人的个性汽车贴:“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喝酒了”。

原来,男子方某在朋友家中喝了点小酒,不顾朋友的劝告,认为已经是凌晨,民警一定不会“在岗”,出发前还说“我运气哪有那么衰”。

“这回喝酒成不了秘密了。”方某悔恨万分地说。后经检测,方某属酒后驾车,被处以暂扣行驶证6个月并处罚金等行政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