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房产中介关闭部分门店
全国工商系统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榕举行
我省上月CPI同比涨1.9% 涨幅比全国CPI略高
闽首架波音787进入总装
跨行转账75万 咋非要等到9点半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上月CPI同比涨1.9% 涨幅比全国CPI略高

 

海都讯记者昨天从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了解到,4月份福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1.9%,涨幅比上月缩小0.9个百分点。而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8%。

据了解,4月份我省CPI调查的八大类呈“六升一降一平”:食品类上涨2.4%、衣着类上涨2.6%、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上涨0.3%、交通和通信类上涨0.5%、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上涨3.0%、居住类上涨2.5%;烟酒及用品类下降0.7%;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涨幅持平。

此外,今年前四个月平均起来计算,福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4%。      (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