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房产中介关闭部分门店
全国工商系统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榕举行
我省上月CPI同比涨1.9% 涨幅比全国CPI略高
闽首架波音787进入总装
跨行转账75万 咋非要等到9点半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行转账75万 咋非要等到9点半后

 

海都讯 昨天一大早,福州林先生就拨打968111反映说,他到银行办理跨行转账75万,但银行工作人员非要他等到9点半后才给办理。这是怎么回事?

林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晨8点半左右,他到一家国有银行闽清城关分理处,办理跨行转账业务,但银行工作人员让他等到9点半后再办理。林先生觉得很奇怪,他经常办理这种业务,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于是,他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8点半银行网点开门后就可以办理了。接到林先生反映后,记者就将此事反映给该行福建省分行。

据了解,通过柜台转账超过5万元,属于大额转账,通过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这个系统的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8:00至17:00,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段都可以转账。

林先生认为,这是银行因为揽储压力,不愿意存款搬家才规定种种转账限制。不过,对于此事,该行给出的回复是因为装修导致线路出了故障,预计要到9点半才能修好。

但是林先生说,他向海都报反映此事后不到十分钟,该网点工作人员就表示可以为他办理跨行转账,办好后他看了看时间,才8:50左右。

(李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