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刮擦不肯快撤 司机被罚两百
靠煤炉太近 面包车瞬间大火
长乐礼金翻倍 光棍男不堪重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刮擦不肯快撤 司机被罚两百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海都讯 货车与小车发生刮擦,无人员伤亡,民警通知货车司机,可以快速处理后撤离,但对方执意要等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造成路口拥堵。民警对这名货车司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前天下午5点半左右,接到一名大货车司机罗某报警,说车开到三环路金鸡山隧道口时,与一辆小车发生刮擦,没有人受伤。

巡逻民警询问情况后,马上告诉罗某,此时正是交通高峰期,像这样的交通事故,应该快速处理,“你们双方先拍照,然后将车子开到路边。”

随后,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说,他们在赶往现场途中,担心事故造成交通堵塞,几次联系罗某和小车司机,告诉他们及时撤离。10多分钟后,他们赶到路口,发现这里已经堵得水泄不通,两辆车仍停在路上,没有撤离。

“我是想撤,可对方不答应。”小车司机告诉民警。

当民警询问罗某,罗某说,一定要等到民警到现场处理,他才放心。民警引导两辆车开到路边,并疏导被堵车辆,之后道路才恢复通畅。

原来当时两辆车同向行驶,一起左拐过程中发生了刮擦。交通秩序恢复后,民警依法对罗某符合自撤条件却不撤离、造成交通拥堵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