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刮擦不肯快撤 司机被罚两百
靠煤炉太近 面包车瞬间大火
长乐礼金翻倍 光棍男不堪重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靠煤炉太近 面包车瞬间大火

面包车被煤炉烤着了,墙上挂着﹃治理危爆靠大家﹄
面包车起火,浓烟滚滚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黄孔瑜 通讯员 魏沛鑫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20分许,闽侯上街联榕路闽江学院北门公交站附近,沿街一家餐馆门前,一辆面包车在卸货时,因太靠近一个生火的煤炉,瞬间面包车成了“火车”,幸好消防及时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辆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车身油漆烧成黑白颜色,车内坐椅和货物也大部分被烧毁,而小吃店招牌被烧得只剩下“学生”二字。

“太快了,瞬间成了‘火车’。”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好路过这里,那辆面包车停在小吃店门口,突然整辆车“火”了,火势从尾部开始燃烧,瞬间把整辆车都包围了。

小吃店一名人员说,当时店里进了一些货,面包车停在店门口卸货,就在货物差不多卸完时,不知怎么了,面包车就起火了。该人员说,由于火势过大,三四人都被困在店内,无法出去及时灭火,只好报警求助。

据出警消防官兵介绍,经初步推断,事发前,这家小吃店门口放着煤炉,而且炉内正在燃烧着蜂煤,由于面包车在卸货时,太靠近煤炉且时间过久,车身经过长时间烘烤,车子被引燃。

消防提醒:一些小吃店主在使用煤炉时,一定要让易燃物品远离正在燃烧的煤炉,并要有人看管,否则随时都可能发生火灾事故。

读者石先生报料,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