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特报·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宠物太无辜!
断腿鸟妈妈获救 马上飞回巢孵蛋
鹦鹉忒聪明!
“噫吁嚱”是语文课 萌妹纸萌课表亮了
你挂照妖镜 我亮大射灯
言语太伤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挂照妖镜 我亮大射灯
无锡两家人隔空“斗法”,苦了邻居
45号楼住户安装的“照妖镜”和符纸
50号楼住户装射灯抗议
 

N现代快报

最近几天的夜晚,江苏无锡宜兴市中星湖滨城45和50号楼之间显得特别亮,50号楼的4楼窗台边,安装了7盏大射灯,每当夜幕降临时,这些射灯就会亮起,一亮就是一整夜。这可苦了周围邻居,强光刺得他们夜里睡不好觉。而装射灯的这家则愤愤不平,业主称是对面楼房那户居民在外窗上安装“照妖镜”挑起了“战事”。

前日,据安装射灯的叶先生介绍,大约两周前,对楼居民就在外墙上安装了“照妖镜”和符纸,听老一辈人说,这些东西对安装人的好处不小,但对他们家的影响却很大。“找物业和社区联系了很多次,他们也找该住户协商了很多次,但是对方一直不肯拆。”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原本也不想用这种极端的方式,但一段时间协商无效后,他也只能出此下策,希望对方忍受不了强光的照射,能主动把“照妖镜”给拆了。这些天来,每到晚上他就会把射灯开启,早晨再关闭灯光。叶先生表示,如果对方一直不愿拆掉“照妖镜”,那射灯便会一直开下去。

为此,附近的居民也找过很多部门,物业协调不了,而当地派出所表示没有执法权,城管部门认为这是私人恩怨,没有办法介入。在这些灯光的影响下,附近居民也头疼不已。

前日,记者也找到了45号楼的业主陈女士,据她透露,家里确实安装了“照妖镜”和符纸,但在收到居民的投诉后,这几天已在联系专门的人员来拆,拆掉之后就不会再有影响,也希望对面楼的住户能够将射灯拆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