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观棋起争执 依伯一怒操菜刀
家中顶梁柱 因酒驾失业
商家称打折卡 一年限用一次
电动车自燃 殃及一旁摩托车
专盯办公场所盗窃十起落网
VIP顾客内衣店偷手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自燃 殃及一旁摩托车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何斌 陈强 文/图

海都讯 把摩托车停在路边进店买东西,不到20分钟出来一看,摩托车竟然起火了(如图)。原来,火是从旁边的一辆电动车蔓延过来的。昨天19点半左右,宁德古田的周先生就遇到了这么件郁闷事。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起火电动车的火苗有两三米高,而周先生的摩托车因为靠得太近,也已经起火,摩托车油箱随时有可能爆炸。消防官兵迅速用水枪对摩托车油箱进行冷却,现场民警对火场进行警戒,很快,火被成功扑灭。起火的电动车烧得只剩骨架,摩托车的坐垫也被烧毁。

周先生说,他进店时,起火的电动车还没停在那里,不到20分钟他买完东西出来时,就看见电动车起火了,而且已经蔓延到他的摩托车,由于火势很大,担心油箱爆炸,他只好报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