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观棋起争执 依伯一怒操菜刀
家中顶梁柱 因酒驾失业
商家称打折卡 一年限用一次
电动车自燃 殃及一旁摩托车
专盯办公场所盗窃十起落网
VIP顾客内衣店偷手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盯办公场所盗窃十起落网

 

海都讯 专盯办公场所,对头顶上的监控探头视若无睹,盗窃得手只需几十秒……只因缺钱,刑满释放后男子苏某仍不知悔改,相继作案十起,案值2万余元。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5月12日,他还是栽了,现被南平政和警方刑拘。

“我的包包,放办公室里竟然丢了,我前后离开都没几分钟。”前阵子,南平政和警方相继接到了多起类似的报警。通过监控,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苏某,宁德人,31岁,戴着黑框眼镜。“苏某在政和城关居住多年,未婚,曾因抢劫被判7年,2008年出狱后一直无业。”苏某表示,他无业缺钱,发现一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内的人员疏于防范,遂屡屡作案。(朱敏敏 余长青 汤永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