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业路咪表停车位紧挨小区出口 停放车辆挡视线事故频发
抽水泵如雷鸣 要维修筹钱难
二孩政策出台 独生女彩礼要“涨价”
近2平米墙皮从天而降 福州啤酒厂宿舍居民提心吊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路咪表停车位紧挨小区出口 停放车辆挡视线事故频发

隆凤新村出口通道边停放的车辆遮挡视线,剐蹭事故时有发生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文/图

海都讯 福州工业路隆凤新村门口有一排咪表车位,其中两个车位就设置在小区出口道路的左右两侧。工业路往福州大学方向的直行车辆经过小区路口时,经常会跟出小区的业主车辆发生剐蹭。业主希望把停车位挪一挪,避免停放的车辆遮挡视线造成事故。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门口,路边咪表停车位上停满了车辆,隆凤新村出口的道路和工业路呈90度,路口两侧就设有咪表车位。

小区居民马先生说,开车出了小区要上工业路时,小区门口两侧停放的车辆完全挡住了视线,拐弯时看不到路面状况,经常有剐蹭事故,他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调整一下车位的设置,或安装反光镜便于司机观察路面情况。

小区物业保安队林队长证实,小区出口边的车位上,经常停放着小货车,由于货车车身比较高,完全挡住了视线,事故频繁发生。“剐蹭都不是很严重,但发生频率实在太高了。”林队长说,有时一个月就会发生两三起,现在业主开车出入小区都格外小心。

在采访中有市民建议,小区出口道路左侧最好空出一个车位不要停车。从小区出来的车辆都是向右走,如果空一个车位就不用担心有视线盲区。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设置咪表停车位的福州城市泊车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安排人到隆凤新村门口查看,并尽快向单位领导汇报相关事宜,争取尽快排除业主反映的安全隐患。

感谢马先生提供线索,奖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