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特色主题夏令营为孩子量身订制
当个小农夫到田间撒野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特色主题夏令营为孩子量身订制

 

N海都记者 李薇 李建芳 何旌 实习生 王伟森

载着家长们的口碑和赞誉,带着孩子们的梦想与期待,每年海都特色主题夏令营都收获满满。今年海都特色主题夏令营今日吹响集结号,“小记者浙大体验之旅”、“屏南古村落·少年学技能夏令营”、“我是特种兵”海都军事夏令营、“我是小农夫”鹰式成长夏令营四个主题营,都将带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体验不一样的文化,通过多种多样的拓展活动得到锻炼成长!想让孩子逐梦一夏,引爆快乐暑假,快拨打报名电话968111吧!

NO1“小记者上浙大”:

探秘一流学府来当小精英

作为全国著名学府、“985”重点高校,位于杭州西子湖畔的浙江大学,是一所令人“心之所向”的高校。为了让榕城的小学生感受神圣高校的魅力,本报联合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在暑期开展“浙大励志研学营”活动,让孩子全方位感受浙江大学这所著名学府的魅力。

玩中学,理学、工学、商学体验日

果冻是如何“炼”成的?如何鉴定红酒真伪?在这次“浙大体验之旅”的活动中,浙江大学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将首次为榕城孩子敞开大门,浙大教师亲自演示实验,指导操作,带领大家感受各类学科的奥妙,体验不同的思维方式,发现自己未来的兴趣,树立远大目标。

在“理学体验日”的活动中,学员们将参观浙大心理学实验室,浙大教授亲自为学员讲解心理学的研究内容,带领大家观摩心理学的经典实验和多导生理仪测谎演示。所有学员还将获准接入浙江大学心理系自主研发的系统,接受美国FBI特工专用的微表情测试和情商提升训练。

在“商学体验日”中,学员将接触浙江大学EMBA沙盘课——沙漠掘金,通过紧张刺激的团队任务,让学员在游戏中完成商学的启蒙,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培养未来的商界领袖。

“收徒弟”,榕城学生拜师浙大教授

浙大教授亲自为学员上一堂“大学课”,现场接受学员采访。教授会为学员布置“科研任务”,表现优异的学员,还能够获得与浙大教授共同用餐、一对一交流的机会。

此外,浙江大学博士作为辅导老师全程陪同,每天特别安排两个小时的聊天时间。博士老师会准备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用自己的生活体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所有“辅导员”将从浙大的优秀学子中选拔培训而来,不仅在生活上培养学员独立自主、坚韧不拔的品性,更是在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上对孩子们进行引导,将自己当年优秀的学习经验作为精神财富传给孩子们。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三年级

每营人数:45人为一营队,每队配3~4名辅导员营期:2014年7月12日—7月18日

参加费用:3080元/人(报名时另需缴纳482元动车费用,身高1.5米以下儿童买半票,结束后可按实际车费退还。)

海都小记者统一优惠价:3000元/人(另需缴费482元动车费用)

费用包含:住宿费、餐饮费、教学及参观考察费用、营期内杭州市内交通费、讲解费用、资料费及其他纪念品费用、证书制作费、保险等

■接待标准:

1.营地:全程在浙江大学进行——紫金港校区(本部)。

2.餐饮:亚洲最大的食堂——浙江大学万人食堂,安全卫生。3.住宿:浙江大学校内宿舍,4人一间,配备床上用品、空调、独立卫浴。

■超值赠送:

1.珍藏营服一套;

2.“小记者上浙大”纪念册(包含通讯录、学习生活剪影精选);3.自我成长手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