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带小学生掌握英语神奇规律
本周六“小小神农氏” 探访“百草园”
手把手教孩子写好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自然拼读法·见词读音班”本月底开新班
带小学生掌握英语神奇规律

陈仰平老师(中)组织孩子们去平潭参加英语夏令营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黄飞燕

海都讯“孩子辗转参加了好几家培训机构,感觉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类型,偏应试,也和课堂的英语学习不相上下。我想给孩子找的英语培训班,是真正能和国外英语学习接轨的,能提高孩子口语能力和英语学习兴趣的。”上周四,本报报道“八五”自然拼读法将在本月底新开四个班,福州一名家长在详细了解了自然拼读法的教学理念后,给孩子报了名。

名师授课为英语打下坚实基础

有教育专家认为,孩子学外语最好从小学起。因为儿童的模仿力强、记忆力好,容易建立起语感和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语语音学专业博士陈仰平独创一套针对一至六年级小学生的“八五”自然拼读法课程,在榕城掀起了一股小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潮。

目前,陈老师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培养“八五”自然拼读法的优秀师资团队上。这次新开的四个班,就全部由他所带出的高徒来授课。他们经过半年至一年的培训,已经深得“八五”自然拼读法课程之精髓。

据了解,本次四个新班(见附表)授课内容均为自然拼读法“见词读音”第一册课程,分别面向两类学生群体,一类是一至三年级的低年级学生,他们需要经过45个学时(1学时=1小时)的学习,掌握单音节、双音节的拼读规律,看见单词就知道发音;而四至六年级的高年级学生,则只需要36个学时就能实现这一目标。

接轨国外英语学习爱上英语课

“自然拼读法在英语母语国家运用得非常普遍,学生通过这种训练,可以达到‘见词读音、听音写词’的能力。”陈仰平说,国外自然拼读法研究表明,85%的单词发音是有规律的,只要掌握了规律,就可以不借助音标,看到单词就能读出来,使学生轻松、便捷地掌握英语单词的读音和拼写。

陈仰平博士告诉记者,如果一名小学生要出国,而恰好又经过自然拼读法课程的学习,那么他会非常快速地融入国外英语学习的课程当中。

曾有家长问陈仰平,孩子学了自然拼读法,对学习成绩提高有没有帮助?对此,陈仰平说,单词是学英语一个重要环节,通过自然拼读法掌握单词的拼读与听写规律后,孩子在小学阶段就可以做到对英语中大部分单词的准确拼读与快速听写。绝大部分孩子在掌握了英语自然拼读法后再回归课堂,原本那些生疏的难的单词,现在变得简单,脱口而出;原本痛苦的单词听写,现在却能随手写出。这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他们开始喜欢上英语课。

□报名须知

招收对象:一班、三班面向一至三年级学生;二班、四班面向四至六年级学生。

上课地点:福州八一七北路五洲大厦(鼓一小往东街口方向300米)。

上课人数:每班10人,招满即止。

□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6227001824030072461(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李建芳)。

2.支付宝转账:账号hdjyxw@126.com(户名:李建芳)。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班级,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转账后请务必拨打968111告知已转账。

3.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前台缴费。咨询电话:968111。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费,名额可转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