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带小学生掌握英语神奇规律
本周六“小小神农氏” 探访“百草园”
手把手教孩子写好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小小神农氏” 探访“百草园”
尚余少量名额,报名电话968111
孩子们将探访“百草园”
 

N海都记者 李薇 实习生 黄飞燕

海都讯 因天气原因延期的海都“识百草,学医史,当个小小‘神农氏’”活动,本周六就要出发了!想要踏青“百草园”、走访中医药博物馆、竞技长乐海边的孩子,赶紧拨打968111报名吧,活动只剩少量名额哦!

孩子们将来到福建中医药大学,在学校的时珍园里辨识上千种中草药。专业的讲解员将教孩子们辨别不同中草药的用途及其性质,区分新鲜的中草药和中药饮片的差别。此外,还有妙趣横生的叶脉书签制作等着你噢!在中医药博物馆里,各种中医历史上的“宝贝”将让人目不暇接。

而在长乐海边,等着孩子们的不仅是碧海蓝天,还有一个个扣人心弦的素质拓展活动:穿越时空隧道、孤岛生存大作战、风火轮……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与小伙伴的友谊!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6岁~16岁少年儿童及其家长。

活动时间:5月17日7点50分在福建大剧院(五一广场附近)正门口集合,8点准时出发。

活动费用:少儿188元/人,家长168元/人(含来回车费、午餐、保险、领队及素质拓展费用等。如因天气原因改期,将另行安排)。

活动人数:少儿限报50人,总人数限100人,报满即止。特别说明:请自备堆沙堡工具。

□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6227001824030072461(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李建芳)。

2.支付宝转账:账号hdjyxw@126.com(户名:李建芳)。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班级,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转账后请务必拨打968111告知已转账。

3.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前台缴费。咨询电话:968111。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费,名额可转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