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澳洲中学来榕举办留澳讲座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
美国前50大学,申请有门道
台湾高校大陆招生开始报名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竞赛闭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自考学费可分期付款
 

N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 由本报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福建教育学院学习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福建华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成大教育协办的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22日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向自考生提供应聘岗位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包括:万科集团-厦门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世纪金源集团福建贵安水世界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福州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名业发展(福建)有限公司、银海集团、福建省盛辉物流集团、国美电器等一批知名企业。

用人单位将向全省自考生提供应聘岗位,除了审计、经理助理、主管、客服、大堂经理、销售代表、收银防损等传统服务岗位外,结构工程师、水电工程师、土建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软件工程师、人力资源专员等含金量较高的岗位也向自考生敞开大门,职数多,专业范围广。

专场招聘会更多的企业和招聘岗位正在适时更新中,届时,将有近百家参展单位为自考生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具体可登录华职人才网查询(http://www.fjhzrc.com/)。

成大教育的自考专家认为,自学考试毕业生踏实肯干、具备较强的自我更新能力,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青睐。而本次招聘会的筹备,标志着我省自学考试将进一步面向市场办考,加快建立以就业为导向的自学考试专业体制。

另据了解,即日起至5月31日,报名自学考试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优惠价,即可实现学历提升的梦想。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咨询,或者加QQ群“283310323”及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