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澳洲中学来榕举办留澳讲座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
美国前50大学,申请有门道
台湾高校大陆招生开始报名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竞赛闭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洲中学来榕举办留澳讲座

 

N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5月18日(本周日)9:30—12:30,光大银行福州分行财富中心携手著名留学品牌机构壮安留学,邀请澳大利亚楷模国际中学国际部主任阚璇来榕举办留澳讲座,活动地点在福州市五一路1号力宝天马广场11层(北京雅思·福州分校)。

据了解,楷模国际中学为全寄宿贵族中学,开设IB课程,该课程优于A-Level课程,被公认为全球最高水平的高中课程,是通往世界顶级名牌大学的阶梯。该校毕业生IB成绩6次获全球排名第一,连续20年100%优秀大学录取率,90%学生考入耶鲁、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全球排名前50名的名牌大学。该校师资强大,拥有26位IB命题官和阅卷官,2012年2月就读于楷模国际中学的福州7个学生,其中4个进墨尔本大学,2个进澳洲国立大学,1个进莫纳什大学。

欢迎各位初中、高中在读学生(目标定位全球前50名顶级大学的学生)及家长前来参加讲座。详询87800909、 87623992。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