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澳洲中学来榕举办留澳讲座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
美国前50大学,申请有门道
台湾高校大陆招生开始报名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竞赛闭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5月10日上午,100多位家长和孩子参加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看校团活动,多数家长来自市区,还有一部分来自闽侯及长乐。

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含鸿志生40人),其中福州地区招235人,其他地区45人。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生将在中招提前批次录取,鸿志生招收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期奖励10500元,其他学生以鸿志生录取线为基础,根据中考成绩将发放一、二、三等奖奖学金。

在看校团活动上,学校的校风、教学质量等诸多问题成为家长关注焦点。据了解,阳光国际学校历年高考成绩优异,十年来,毕业生被中国大学排行榜前30名的高校录取的人数累计达109人(含清华、北大5人)。近3年,学生在市级以上各类竞赛获奖共106人次,含全国级38人次。曾两次经中国科协确认,以全国冠军身份代表中国赴美国参加电脑机器人世界锦标赛,其中,2012年为中国夺得FLL机器人世界锦标赛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