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澳洲中学来榕举办留澳讲座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
美国前50大学,申请有门道
台湾高校大陆招生开始报名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竞赛闭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竞赛闭幕

 

N海都记者 李薇

海都讯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竞赛日前在福州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设现代制造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等16个类别61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省属中职学校、省属技工学校共155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126个、二等奖229个、三等奖333个。大赛获奖选手参加高职招考时可享文化分加分照顾。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赛。

本届大赛中职组由省教育厅、人社厅、农业厅、卫计委、总工会、团省委、中华职教社与福州、厦门、三明、宁德市四地共同举办。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集中展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窗口,彰显职业院校办学特色、展现学生技能风采的舞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