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自学成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福州人民会堂举办
澳洲中学来榕举办留澳讲座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今年招280人
美国前50大学,申请有门道
台湾高校大陆招生开始报名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竞赛闭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高校大陆招生开始报名

 

N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 2014年台湾高校面向大陆招生的相关政策已经确定。今年共有134所高校面向大陆8省市招收1988名本科生,比去年增加256人,其中有49所公办大学加入招生行列。

考生想到台湾读大学,需在5月12日到6月18日下午5时期间登录“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相关网站(http://rusen.stust.edu.tw)进行网上报名,并缴交

报名费新台币2400元(约折合人民币480元)。

今年是台湾高校面向大陆招收本科生的第四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台湾今年增加开放包括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成功大学等知名大学在内的49所公办高校进入招生行列,每所学校各提供5个招生名额。在高考成绩方面,这些台湾公办高校对大陆考生的要求也普遍提高,大部分要求达到本一批分数线才能被录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