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3岁的朴智星退役
李娜迎来500胜
中超6外援入围世界杯名单
37岁的托蒂加盟恒大?传两年2250万欧元高薪
32强喊口号国足又躺枪
华大进CUBA四强
雷霆险胜取赛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超6外援入围世界杯名单
人数创历届新高
 

N小荷

海都讯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中国队习惯性地止步世预赛20强赛,未能进入十强赛,更不用谈世界杯了。可这一次,巴西将必然有更多中超联赛的元素存在。北京时间昨天,巴西世界杯各国30人名单全部出炉,效力中超联赛的世界杯球员阵营再次扩大,总人数达到了6人,为历届最高。

本赛季韩流凶猛,诸多韩国国脚登陆中超,他们也是世界杯名单的候选。最终,国安的河大成、富力的朴钟佑、恒大的金英权入围韩国的世界杯名单,富力的张贤秀遗憾落选,而三个人的数量已经追平中超的世界杯球员参赛数。

当然,韩国只是中超联赛

世界杯球员阵容的一分子,昔日的德甲助攻王、如今的人和核心米西莫维奇,毫无意外地入选了波黑的世界杯名单。效力鲁能的麦克格文也进入了澳大利亚的30人大名单,并且有很大的希望入围最终的23人名单。从之前的表现看,麦克格文应该会是澳大利亚的主力替补中卫,有希望在世界杯上亮相。而效力中甲联赛青岛中能的洪都拉斯后卫查韦斯入围了球队的23人世界杯名单,出征巴西板上钉钉。还需要指出的是,曾效力绿城,入围南非世界杯名单的帕拉西奥斯这次同样入选。

中超联赛有6人入围世界杯的名单,这创造了新高,遗憾的是,恒大的迪亚曼蒂未能搭上意大利的世界杯顺风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