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耳其煤矿爆炸 238死
最古老精子化石
移动4G资费最高降50%
上交所:应推进蓝筹“T+0”
券商客户资金或联网通用
韩军方指门为机 误将厕所门当无人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4G资费最高降50%
打破流量月度清零,推出“季包”和“半年包”
 

中国移动14日宣布,将自6月1日起面向全国客户推出新的4G资费标准,不仅大幅下调资费水平,最高降幅达50%,而且打破了流量月度清零的计费方式。

对比现行资费,全新推出的30元500M流量包,降低了4G门槛。而4G飞享套餐也增加了多项中低档位的套餐,最低档位套餐从88元降低到58元。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陆文昌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4G新资费中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50%。以原4G套餐中的70元1G流量包为例,在新套餐中70元可获得2G流量。原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客户升级后,在套餐费用不变、语音分钟数不变的基础上,4G上网套餐中的流量为原套餐流量的2~6倍。

令人关注的是,中国移动此次推出了流量“季包”和“半年包”,这意味着传统运营商流量月度清零的计费方式被彻底打破。

中国移动同时推出流量分享服务,使用4G套餐的客户,可授权1~4个亲友分享自己套餐内的流量,每人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