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俄三箭齐发 反制美国制裁
韩将打击中国渔船“非法捕捞”行为
避堵“神器”
日2500人围国会 反对安倍修宪
徒手烤肠
敦促越南冷静 不要扩大局势
德前总理庆生 遭“诈弹”威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堵“神器”
乘坐“城市飞行器”伦敦飞巴黎只需2小时
城市飞行器模拟图
 

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了一项新“发明”——城市飞行器。设计者称,设计初衷就是想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在塞车严重的情况下发明出更加独特的交通工具。

FlyCitycopter是一款未来概念的城市空中交通工具,它充分利用高效的太阳能组件提供动力,比普通的直升机更环保、更经济。此外,设计师多伽尔伐尼表示,最重要的是FlyCityco-pter借鉴了三轮摩托车的稳定性和易操纵性,这让驾驶者方便操纵,几乎跟发动汽车一样。多伽尔伐尼说,如果驾驶太阳能FlyCitycop-ter,可以让那些跨越伦敦和巴黎的上班族们只花费短短两个小时,就可以安稳地坐在办公室里。

(法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