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俄三箭齐发 反制美国制裁
韩将打击中国渔船“非法捕捞”行为
避堵“神器”
日2500人围国会 反对安倍修宪
徒手烤肠
敦促越南冷静 不要扩大局势
德前总理庆生 遭“诈弹”威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将打击中国渔船“非法捕捞”行为

 

韩国海洋水产部近日表示,该部门计划到5月底前在西部海域至济州西侧海域开展针对中国渔船的“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据韩媒报道,此前,西海渔业管理团曾组织4艘渔业指导船对“非法捕捞”进行了打击。而在5月的专项整治活动期间,东海渔业管理团和海洋警察厅将派出8艘船舶组成两个团队开展专项整治。报道称,截至5月12日,今年因“非法捕捞”而被扣留的中国渔船共有80艘,罚款总额约达12亿韩元(100韩元约合0.6元人民币)。

根据中韩两国的协定,每年双方渔船可以到对方专属经济区作业,但对渔船数量和捕捞量均有限制。未经许可进入韩国“专属经济区”进行捕捞的中国渔船会被韩国方面罚款。(参考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