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集满“点赞”商家却不送红酒
为偷公藏獒竟放母藏獒色诱
土地开发挖地 竟挖出三年前凶杀案
商铺装修焊铁架无防护 空中落火星惊煞路人
花5000元培训半年 孩子考试仍不及格
潜入民房内偷衣服 穿着上街被认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5000元培训半年 孩子考试仍不及格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蔡琼华 林乃婷

海都讯 莆田城厢区的林女士,小孩今年刚上初一,由于基础不好,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常常考不及格。为了跟上班级进度,她在筱塘街的“英豪”培训机构给孩子报了一个课外培训班。林女士告诉记者,报名的时候,培训机构自称已经开办多年,请的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在校教师,保证可以让孩子的成绩在短期内得到提高,否则退款。

林女士听了介绍,当即交了5000多元的培训费。然而,在培训班上了半年多,孩子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考试仍常不及格。林女士认为培训班没有履行承诺,要求他们退还学费,但遭到拒绝。

接到投诉后,城厢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发现,这家“开办多年”的培训机构并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不符合开办条件,属于无照经营。当即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向有关部门送达了抄告书。随后,经调解,该机构退还林女士3000元培训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