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持银行卡自助挂号看病提速
今年凭证式(二期)国债仍遇冷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中国银行推“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留学、旅游、置业、投资等成为热点。但是,海外陌生的文化、法律环境,以及与投资、置业相关的各种繁琐手续,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近日,中国银行推出了“一站式”个人定制化跨境金融产品与服务品牌——“中银尊享跨境通”,可向客户提供“投资通”、“置业通”、“移民通”、“资信通”等一揽子综合服务。

莆田兴业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5月4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开展主题为“践行群众路线,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志愿者在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并向群众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提高市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莆田邮储银行开办一手房贷款业务

日前,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与莆田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办个人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据了解,邮储银行从开办之初仅有小额贷款、质押贷款等贷种,发展到如今集个人二手房贷款、个人商务贷款、综合消费贷款、小企业贷款等多样化、全方位贷款产品体系,不断满足莆田市民个性化融资需求。

莆田将举办金融地产投资高峰论坛

2014年中国金融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将于5月31日在莆田正荣财富中心举行。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有关专家亲临交流,并请来兴业银行、华福证券、金友期货、莆田学院商学院的专家与学者,一同对金融地产投资进行全面的剖析与解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