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过半 楼市未见明显回升
丰田通商(中国)与福建榕金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最美的江山 献给最爱的母亲
市场观察
东二环泰禾广场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的江山 献给最爱的母亲
致敬母亲节,江山大名城10万朵康乃馨全城献礼
 

上周末,全福州规模最大的母亲节感恩行动在整个榕城温情展现。江山大名城十万朵康乃馨,全城派发,引发规模空前的“向妈妈大声说爱”热潮。

在5月10日、11日这两天,江山大名城向全城市民免费发送了十万朵康乃馨敬献给母亲,更有近千人次来到江山大名城台江接待会馆亲自写下了对妈妈的祝福,并献上了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江山大名城“爱江山 更爱母亲”主题活动,不仅准备了温情脉脉的花艺DIY、贺卡DIY,还有《归来》电影套票、香薰套装等转盘好礼,送给现场幸运的妈妈们。

对于这个活动,潘先生颇有感慨:“中国人性格内敛,平时又忙于工作,这样的活动确实是打开胸怀、表达感恩的大好时机。更幸运的是,我因此了解到了一个价格亲民的好项目。”

“江山大名城最近有一个重磅的好消息就是,五条定制的城际公交线路已经正式公布了。”项目经理说,“我们十大景区环绕的优质环境,还有15分钟到主城的便捷交通,加上我们的名校伴读、永辉bravo精品超市签约,实实在在地打动人了!”

目前,江山大名城73~168㎡山水美宅即将开盘。认筹立得10000元现金购房券,再赢第二套免费房抽奖机会。全城抢房之势,引爆在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